《兩句話恐怖故事》只需兩句話就起了雞皮疙瘩... - 圖片1fb分享gplus分享

圖片來自:allsmstypes.blogspot.com

讓我們先來提一個與《兩句話恐怖故事》沒什麼關係的事情,很多《魔戒》的書迷影迷應該都聽過作者JRR托爾金當年創作《哈比人》的起源,其實只是因為學生教了一張空白考卷,這位無聊的教授於是在考卷上寫下:「在地底下的洞裡住著一個哈比人」,這個故事最後造就了《哈比人》與《魔戒》,所以好的故事不用長篇大論,留白的一句兩句話就可以留給讀者無數的想像空間。最近外網興起了一陣創作「兩句話恐怖故事」的風潮,你覺得這兩句話......足已可以讓你感到恐怖嗎?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創作。

《兩句話恐怖故事》

「寶寶的笑聲聽起來獨一無二,可是現在是晚上一點而且我獨自在家」

「我一直以為我的貓就是愛用瞪的因為他總是盯著我的臉看,直到有天我發現原來他一直都是看著我的後面」

《兩句話恐怖故事》只需兩句話就起了雞皮疙瘩... - 圖片2fb分享gplus分享

圖片來自:www.funnyjunksite.com

「我有天被嬰兒監視器裡有人在安慰寶寶的聲音吵醒,我換了個姿勢然後手臂正好落在依然睡在我旁邊的太太身上」

「我太太昨天晚上把我叫醒跟我說房子裡有入侵者,但我太太已經在兩年前死在入侵者手上」

《兩句話恐怖故事》只需兩句話就起了雞皮疙瘩... - 圖片3fb分享gplus分享

圖片來自:moviepilot.com

「她問我為何我的呼吸聲如此沉重,可是我明明沒有」

「有個女孩聽到媽媽在樓下叫她於是準備下樓,就在走到樓梯時她媽媽把她拉進房間裡說『噓,我也聽到了』」

「我跟小貓小狗一起長大所以很習慣他們撓門的聲音,可是現在我明明是一個人住了。」

《兩句話恐怖故事》只需兩句話就起了雞皮疙瘩... - 圖片4fb分享gplus分享

圖片來自:www.radiotimes.com

「她用腐爛的指甲割開我的胸口另一隻手掐住我時我最後看到是時鐘顯示12:07,正當我驚坐起相信這只是個夢的時候看見時鐘顯示12:06而且我關上的門此時打開了」

「我被敲玻璃的聲音驚醒,一開始我以為是窗戶直到我又一次聽到從鏡子傳來的聲音」

《兩句話恐怖故事》只需兩句話就起了雞皮疙瘩... - 圖片5fb分享gplus分享

圖片來自:6die.com

「手機裡有一張我睡覺時被拍下的照片,可是我一個人住」

「在辛苦的一天後我下班回家想看女友與孩子,結果我不知道是該覺得是看到死去的女友抱著死產的孩子比較可怕還是有人闖進我家把他們放在那裡比較恐怖」

「我從來沒睡著,但卻一直醒來」

(該來轉個陀螺了ˊ_>ˋ)

《兩句話恐怖故事》只需兩句話就起了雞皮疙瘩... - 圖片6fb分享gplus分享

圖片來自:mag.sapo.pt

「我的女兒不肯停止在半夜哭叫,即使我在她的墳邊求她都沒有用」

「你回到家後終於可以獨自好好休息一會兒了,所以你伸手開燈但已經有一隻手在那裡了」

《兩句話恐怖故事》只需兩句話就起了雞皮疙瘩... - 圖片7fb分享gplus分享

圖片來自:whyzat.com

「她上樓去檢查已經睡著的嬰兒,結果發現床是空的而且窗戶是開著的」

「我替他蓋好棉被的時候他說『把拔,檢查一下我床下有沒有怪獸』,我覺得很好玩彎下腰的時候在床下看到另一個他邊發抖邊跟我小聲說『爸,有人躺在我的床上』」

《兩句話恐怖故事》只需兩句話就起了雞皮疙瘩... - 圖片8fb分享gplus分享

圖片來自:www.kindredmedia.org

「『我睡不著』她說著然後靠近我,我醒來發現我抓著跟他一起下葬的洋裝」

「我從美夢中被鐵鎚的聲音驚醒,在那之後土壤蓋在棺材上的聲音都被我的尖叫聲蓋住了」

《兩句話恐怖故事》只需兩句話就起了雞皮疙瘩... - 圖片9fb分享gplus分享

圖片來自:www.neddihyllausiv.com

哪一個你覺得特別恐怖呢?

公司名稱:滙豐當舖

聯絡電話:(02)2457-5578

聯絡地址:基隆市暖暖區八堵路1021(第一家庭社區)

網址: http://hfc.24575578.web66.com.tw  Line ID24575578

arrow
arrow

    hfb24586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