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評:真的是好可愛喔~

文/英國捲毛貓

是說我們檸檬整天寫可愛動物,可愛小孩的文章倒是比較少~這樣怎麼行呢!還是要顧及一下媽媽讀者們的心情啊!(應該有吧?妳們在哪~請揮手)本部長之前寫過一篇《走路走到一半就睡著,小孩「斷電」模樣好萌(大心)》主角都是日本爸媽偷拍玩到一半就睡著的小朋友,今天再來加碼放送「歐美系」瞬間斷電萌孩~


▲這是事故現場嗎(大驚)
 


▲你是不能上完再睡嗎= =
 


▲上學很辛苦吧?真是辛苦你了噢~
 


▲別以為躲在這就沒人發現啊~
 


▲假睡覺真耍帥?
 


▲爸媽是要買多久...我休息一下先。
 


▲這小子將來一定是個練武奇才啊~
 


▲是玩什麼角色扮演遊戲玩到一半睡著了嗎?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zzzZZZZ...
 


▲這裡看著睡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這已經不是練武奇才可以解釋的了,我想他是...仙人?
 


▲狗狗感覺很無奈...
 


▲這小子將來音樂才華不得了~
 


▲你是彌勒佛是膩XD
 


▲還知道挑個溫暖的區塊睡XDDD
 


▲吐司好好吃...但我真的不行了...ZZZ
 


▲喂小孩~別睡在這種地方啊~
 


▲為了工作出差,真的好累~是吧?(題外話,畫面右邊那隻手嚇了我一跳)
 


▲這、這蛋糕有毒...zzzZZZ
 

(以上圖片來自izismile

是說小朋友怎麼能說睡就睡啊?真是好羨慕啊~哪像本部長想睡都睡不著,半夜還會起來尿尿...(這是上了年紀吧)

公司名稱:滙豐當舖

聯絡電話:(02)2457-5578

聯絡地址:基隆市暖暖區八堵路1021(第一家庭社區)

網址: http://hfc.24575578.web66.com.tw  Line ID24575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b24586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